經營理念



企業宗旨:為顧客創造價值 為企業創造利益 為員工創造財富 為社會創造繁榮

企業作為市場經濟的主體,要正確處理社會、股東,顧客,員工的相互關係,不可失之偏頗,四者相輔相成,缺一不可。龐詳要做的事,就是讓顧客、員工、股東、社會"四滿意"。同時,以此作為龐詳的公開承諾,以體現出龐詳存在的社會價值。


企業精神:艱苦奮鬥 開拓創新 誠實做人 踏實做事

艱苦奮鬥,是一種美德,沒有創業、工作的艱辛和永不停息的奮鬥精神,則不能成就今天的輝煌,更不能體會成功的來之不易。龐詳將以實際行動鼓勵和呵護員工的開拓創新精神,創新精神,創新精神是企業能與時俱進的動力和發展的源。對一個人來說,要做到老實人,說老實話、辦老實事,對一個企業來講,人人都要講真話、幹實事,只有這樣才能認識自己、認識別人、認識社會,只有知已知彼,才會明白自己的缺點和短處,也才會虛心學習別人的優點和長處。講真話難,幹實事更難,知難而進,既是我們的傳統,更是我們要不斷延續、永久保持的精神。


經營理念:規範管理 恪守誠信 追求卓越 務實創新

實行規範的管理制度,是一個企業做大做強所應具備的先決條件。管理出人才,管理出效益。沒有規範的管理,要把企業做大做強則是一紙空談。

誠信為企業立足之本,是我們做每一件事所必須遵循的最根本、最重要的行為準則底線。是每一個龐詳人所必備的美德,是公司對外的一種形象。同時也是企業立足之本、生存之道。

"卓越"是一種永不妥協、一種超越自我的精神,只有不斷走在時代前列,企業才能有永遠的生命力。

從實際出發創建對社會、企業、員工有益的價值,是我們辦企業的根本,因此一切行為都必需圍繞:"務實"二字,不能誇誇其談:要講求實效,又必須以“創新”為手段,在組織、制度、決策、管理等各方面創新,形成創新機制,才能使企業獲得發展與壯大。


企業目標:樹龐詳形象 創龐詳品牌

我們追求的目標,更多的應著眼於錘煉企業的核心競爭能力、培育企業創造價值的能力,擴大企業的影響力。不是單純的以利潤最大化為目標。而現代企業競爭的核心即是搶占市場,因而龐詳誠信形象的樹立和創建龐詳品牌,則至關重要。不是在任何一個年代都能創造現代公司,而在中國經濟欣欣向榮和龐詳事業蓬勃發展的今天,完全可以創造,機不可失。


企業目標:財空人聚 財聚人散 取之有道 用之同樂

從企業的角度理解,財空人聚,此處"財"是指一切可用的資源,包括利潤,"聚"指對資源進行合理配置,整合開發;財聚則人散,此處"財"是指已開發整合的。